美容計劃

 

1. 瘦身

2. 臉部保養

3. 頭髮

4. 身體

 

相關的美容計劃,我之前看的部落格,覺得寫的還不錯,貼上來給大家參考:

 

瘦身→新娘瘦身大作戰,我就是要穿上美美婚紗

身體保養 →天啊,我要結婚/拍婚紗了,要怎麼保養?

 

婚紗風格搜集

 

1. 上網看非常婚禮新人的婚紗照

2. 看婚紗攝影工作室的臉書或網站

    像是伊頓自助婚紗的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d.eton

3.  mobile01的論壇上也有不少的照片分享可以參考

 

婚禮服照片蒐集

 

從外國網站看到喜歡的婚紗禮服就存下來,之後再慢慢選自己喜歡的,到婚紗工作室的時候再拿出來,這樣子跟禮秘溝通就很快速了!

下面這幾個網站是我常去逛的外國網站,我覺得很有用,有搜集到不少的資料:

 

The Knot 

Brides 

Style Me Pretty

mywedding 

Pinterest

Rock My Wedding 

Kiss the groom 

Elizabeth Anne Designs 

 

拍婚紗照的道具

 

我的拍照道具都是自己做的,因為要省錢,而且我覺得自己做的道具比較有創意。

 

||♥C&J♥||教學。立體字母好簡單(圖多)

[囍WW] 毛線球捧花DIY

分享DIY大紅雙喜字 --- 其實也沒想像中的那麼困難~

 

拍婚紗的景點

 

我覺得下面網站整理的還不錯,有分成北部、中部、南部,還分自然浪漫、古蹟懷舊、異國風情,要拍婚紗可以參考看看。

 

自助婚紗一定要知道的熱門景點

 

其他像是陽明山、淡水、野柳、烏來、金山、關渡都滿適合拍婚紗照的!

 

在規劃拍婚紗的地點的時候,把想要去的地點分成想去、很想去、一定要去,整體規劃路線會更容易,不順路的就可以刪掉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